目前是爬去磕禾烛了,我爬,我到处爬

 

【司千】《狐狸不种玫瑰》

◎兽化设定(细节有误别打我)

◎OOC短打

◎交往前提


↓↓↓OK?↓↓↓


狐狸不种玫瑰

 

《小王子》的故事几乎可以算是家喻户晓,而狐狸一族借由这一作品的热度大力发展玫瑰种植业收入连创新高,其他与玫瑰种植相关的产业也被带动发展的前景良好。在其深刻的影响之下,基本上每只狐狸哪怕不是涉及这一行业的也都会在家里种点玫瑰。

 

而我们特立独行的千空狐狸表示拒绝并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因为他忙着向着太阳向着试验向着科学发出万丈光芒根本没有时间培养园艺上的造诣,再说后院那么一亩三分地比起种玫瑰还不如种点新品种的植物用来研究。

 

再说了,故事里狐狸根本就没送给小王子玫瑰好嘛。

 

对此我们的银环蛇浅雾幻表示自己这位好友真的是相当的没有情趣,大概也就司能够受得了他吧。

 

坐在他对面的另一位当事人笑而不语的抿了一口茶,他身后的尾巴轻微摆动,不知是在因为心灵魔术师的话而愉悦还是在思考什么别的事。

 

 

 

“所以说千空不考虑种点什么吗?”

 

千空脱下白大褂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司像是他在开什么并不好笑的国际冷笑话。

 

“才不要呢太麻烦了,我才没有那个闲工夫。”

 

“也不会废很多功夫我可以帮忙。”

 

“所以说,你为什么想让我去种什么玫瑰啊?你很闲吗拳王先生?”

 

司低头看着眼前这个矮自己将近一头的青年曙红色的眼睛和戳在自己胸口的手指,一脸真诚与坦然还带着点特别假的无辜:

 

“我只是希望你除了科学之外也多注重一下健康,比如园艺种植可以放松身心。”

 

呵,信你哦。

 

千空抖了抖耳朵对这种不仅不坦白而且以自己武力还不够从严的对象光明正大摆在面前的谎言不屑理会。

 

当年说他要不是基佬就是阴险谋士,现在前一条已经被证实了,后一条以长久相处来看也定不会是否定结果。

 

“那正好,我新实验需要一批玫瑰,你就来帮我的忙好了。”

 

司笑了笑,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尾巴,对对方的退步表示由衷的开心。

 

手感极佳的尾巴被主人抽走,他就看着他的小科学家一边嘴里埋怨他动手动脚一边耳朵抖个不停的背影突然笑了出来。

 

 

 

四月已经算是较晚的种植时间了,今天还出奇的热,简直就像是半只脚迈进了夏天。

 

也许是带有部分巴巴里狮血统,司的头发比起其他常见的狮子头发更长更厚所以显得很热。千空看着他扎头发,从色彩鲜亮的柔顺长发到线条流畅略带薄汗的后颈,默默的在心里吹了个口哨。

 

不愧是跨物种无差别散发荷尔蒙的家伙。

 

自家后院不算特别大,司单独搞定不成问题,千空随手从桌子上的糖盒里摸了一块糖拆开塞进嘴里,瞬间充斥口腔的甜腻玫瑰花味让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七海牌玫瑰花糖是该品牌下唯一一个,值得森林里的智商巅峰赠予的一星差评的食品。

 

正巧司结束了自己的任务走过来,千空本着不浪费食物的良好修养,伸手拽过了年轻雄狮的衣领。

 

腻人的糖已经到了司的嘴里,甜和玫瑰花味在两人唇齿间藕断丝连。

 

“嗯,这个玫瑰糖,好像太腻了些。”

 

“对吧,也不知道龙水是被外星人抓去味觉改造了还是怎么了……”

 

司坐在千空旁边,懒洋洋的狐狸像是没骨头似的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他就顺势把人圈在了怀里,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他的肩头

 

司估摸了一下重量和手底下突出的肩胛骨,在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中开始走神,盘算着怎么能把为科学事业鞠躬尽瘁的科学家喂胖以防他死而后已。

 

“喂,司,跟我说实话,你为什么突然想搞园艺?”

 

心想着还是瞒不过对方的司牵过他扣在自己下巴上虚张声势的手,吻了吻对他来说小巧的狐狸爪子。

 

“因为我想收到你亲手种的玫瑰。”

 

“哈?就这样?”

 

千空抽出手没收回来,反搭在他的脸上凝视着他的眼睛。两人大眼瞪大眼就这么对视了三秒,突然两人同时破功笑出了声。

 

两个全民偶像这么无聊又孩子气的一面可能全科学王国也没有那个住民有幸一睹,

 

止住笑了的千空往后一躺直接躺在司的腿上,他像刚才一样再次拽他的衣服,司顺着力道俯身下去。

 

阴影笼罩着千空,而司觉得他的眼睛像是在发亮。

 

“狮子王司,你似乎也太贪心了点。”

 

“你有了我,还要玫瑰做什么。”

 

司不语,只是笑着对着对方勾起的唇角吻了下去。

 

他不是童话里的王子,所以他没有选择玫瑰。

 

 

 

“千空,真是难得,你居然也会种花花草草,你会养吗?”

 

千空抽了一下咋咋呼呼的便宜徒弟克罗姆,对对方质疑自己能力的行径贴心赠送白眼一双。

 

“我要告诉大家,你终于向玫瑰势力屈服了!”

 

“嗯?谁说我要种玫瑰?”

 

兴冲冲正打算在森林里贴满大字报的土拨鼠实习生冷静了下来,反应过来以自己导师兼好友的脾性和对玫瑰的嫌恶程度,的确干不出来。

 

“那你想种什么?”

 

千空托着下巴想了想,看着远处逆着光走来的高大身影说道:

 

“猫薄荷怎么样?”




有的人磕cp磕上头了,饿死之前决定割腿肉(*´;ェ;`*)

评论(8)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酒醉迁子 | Powered by LOFTER